Yuukinn

不授权不接稿头像壁纸随意

最初的信任

“从此以后,再也不用一个人独自哭泣了”


大概是二人初见时的场景,虽然画中是这样表现的但凯的内心估计还是排斥多一些,更像是一种发泄,一是因为过大的环境落差,二是害怕沉湎于美好安逸产生对自身使命的怀疑,这对先前自己遭受的一切苦难来说都仿佛是一种嘲讽。不过面对仿佛可以融化一切的炽热,即使是凯恐怕也难以拒绝。“姑且享受一下这短暂的美好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你们向我分享了秘密,我不过是报以相同的信任而已”在受到骑士团,凯以及父亲与自身信念的三重背叛后,迪仍然选择了相信,选择了希望,“如果希望不复存在,那就使自身成为希望,一切火焰,都将为此燃尽”。

再小的希望,也好过在绝望中自暴自弃自甘堕落,其实凯也未尝不是选择一点一点接受蒙德,信任并几乎是将自己的性命托付给了迪。理论上来看两位都走在温柔、坚定且正确的路上呢,真心希望他们可以有个明朗一些的结局(´•ω•̥`)




评论(68)

热度(31544)

  1. 共155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